secret base ~君がくれたもの~ (10 years after Ver.) - 茅野愛衣、戸松遥、早見沙織

事情做不完了,为什么还要来写bo啦w

反正我也不想早睡……

这几天心情烂到无人可说,不如说因为无人可说所以更烂,恶循环。好像久违地出现了好多破事挤在一起的捉急境况,但其实仔细想想也远远没有绝望。但是为什么会这么伤心呢?

想起2012年夏天,送knt走之前最后去唱k,点了这首歌以后唱到最后真的是要哭的,从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到现在每次都在“十年后的夏天再见”这句上心酸不已。

因为我们都知道不可能再见的,所以才会辣么痛w

不管去哪里,都是深刻的一个人,聊得好的人少到一旦她们远离我就好像被所有人抛下。今天坐在M记的时候又开始害怕人群的视线,一想到来吃个开心乐园餐都要一个人,或者都只想一个人,还是觉得有点惆怅。

回想起来,那样的人根本就不在嘛。


论文的致谢里写道六年前的我不会想到今天,这真是大学期间最痛的领悟哈哈哈,根本就是大学期间学到的最有价值的东西。

全都不见了。


为自己真心不甘。


不过仔细想想今天还是有好事的,企鹅马里奥超可爱><

评论
热度(3)
© 朱色沙家浜 / Powered by LOFTER